产粮❌产药✅
祝大家百病不侵
wb:土登巴珍_空相韶风
b站:一个路人说道
wxgzh:唐女巫

从圭:

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:



微博上被大V们爆轮了一波,被吓慌了……网友们似乎确实带着疯狂的buff,其实不是多好的画 被吹的有点厉害 实在惭愧。突然好像可以理解现代人的浮躁,缓慢积累 滴水穿石 见效甚微,大家都希望可以一夜爆红。确实众人的注目可以带来膨胀的骄傲,毕竟这又是一个流量的时代,名利与此挂钩。我在lofter四年,没站什么热圈,没去追赶热门,也没有过什么爆红之类,小盆友们也是一个个过来看图的,感觉还是挺好的,这里更平静点,更喜欢这里( ̀⌄ ́)
体会过网络暴力,所以也会害怕这种事情,发bo时大家都希望万方来朝,所以出事了也无法让大家冷静看待。谈不上什么神仙,就是普通画手,手头上的功夫 更多的需要是花时间做事吧……我刚面临毕业 这阵子也正在找工作 可能会去做一份根本不太擅长的事情 需要花更多时间学习,以后的学习,更多的也是修心吧。
希望继续好好学习( ̀⌄ ́)


评论
热度(844)